丹丹跟奶奶的感情很好,幾乎每天中午也要手牽手一起去睡個午覺。
IMG_9689.JPG
那天中午,老媽背著丹丹下來,兩個人都哭得淅哩嘩啦的。
大家還以為是丹丹睡到一半滾下床K到頭,結果,老媽喘口氣才說,她是笑到眼淚流不停啦~~

原來,丹丹翻來翻去都睡不著,老媽想說唱個歌來哄他入睡,來首魚兒魚兒水中游好了,想不到丹丹一聽,馬上哭得超級悽慘的!!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ina五歲啦!!
新資料夾 (2)2.jpg

Selina的生日剛好碰上Barbie五十週年來台特展,那天下午丹丹滾球比賽後,我們就轉戰台北偶戲館參觀。

台北偶戲館就緊鄰京華城LivingMall,佔地還蠻大的。聽說當初就是跟市政府價錢談不攏,逼得威京小沈雙龍抱珠的夢幻風水只成就一半,搞得京華城業績總是不上不下,後來完成的偶戲館也幾乎跟蚊子館沒兩樣...憑良心說,其實台北偶戲館蓋得還不差啊,但就是人煙渺至,氣氛讓你覺得有點詭異...政府的政策有時就是這麼高深...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1739761496.jpg 
昨天早上,王建民復出後難得的第二場先發又被紅襪給KO了。

 

Wang這次先發比前幾天對遊騎兵4.2局丟5分還慘,僅僅2.2局就被敲6安掉4分退場。總計王建民今年5場先發04敗,防禦率21.61,實在是慘不忍睹,記得他第三次先發對印地安人那場,我打開電視看還以為是籃球比賽的對戰分數咧~聽說這是1913年大聯盟啟用防禦率這項數據後,先發投手在開季5場之後最高的防禦率紀錄。哈哈,這也算另類的台灣之光嗎XD~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底,全家人難得聚首來了趟旅行,我們搭高鐵南下打狗,然後租了台10人座的福斯T4再殺到墾丁。
 
從高鐵轉乘高捷,走過幾個超美的捷運站,親眼見識了光之穹頂的絢麗,漫步前清英國打狗領事館,欣賞中山大學西子灣落日,夜遊愛河體驗浪漫氣氛...
 
隔日南下順遊海生館,一不小心沉迷逗留了不少時間,抵達墾丁已無福享受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甚為可惜。第三天一早匆匆造訪聞名一時的"阿嘉的家",總也算是整個旅程完美的句點。不過老實說,旅程中旗津海產,台灣牛,海鴻飯店萬巒豬腳這幾個著名的美食倒是讓我印象更為深刻耶^^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得很快,丹丹一下子就要週歲半啦,除了拿手的爬走跑,最近開口講話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
IMG_8657.JPG 

我記得他最早學會的就是喊"把拔~"那個"拔"音還會特別拉長,就是讓人聽了骨頭會酥軟的那種長音,而且,到現在他的口頭禪就是問"把拔~咧~"
讓麻咪吃味地警告他說:你都不叫馬麻,那晚上我不想陪你睡了啦,然後,他還是直說"把拔~咧~"哈哈,讓偶心理蠻爽的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