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在台灣最幸福的事就是"吃",我想應該沒有什麼人會反對吧~尤其是台灣本地的特色小吃,即使不如法國料理的精緻華美,也比不上日本料理的創意繽紛,但是台灣小吃的口味卻是讓許多離鄉遊子與外國朋友魂牽夢縈的最愛。


西門町的老字號小吃店家,絕對值得推薦的就是漢口街上的楊記排骨酥,楊記的排骨酥湯大碗又正點,而且魯肉飯和乾麵也很好吃。
DPP_0002.JPG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概是學會了潛水和划水,Selina今年夏天超愛玩水的。
雖然還是需要游泳圈,不過比起去年只會在小池子裡泡水來得有趣多了。

IMG_7927.JPG

性感Bikini上身,感覺好像有點緊繃><Selina這個夏天還真是豐腴了不少...平常也沒吃特別多啊,真不知道肉是哪裡長來的??
IMG_7889.JPG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災總是在人們遺忘時降臨。」這是日本天災防治專家寺田寅彥的名言。

二OO九年八月八日,一個原先被認為可為台灣帶來久旱甘霖的颱風中度颱風莫拉克(Morakot),竟釀成台灣五十年來最慘重的水災!
                                                (照片來源:flickr上的莫拉克颱風,轉載自www.boston.com)

這次颱風重創南台灣,距離一九五九年的八七水災正好五十年。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天前全家散步去環亞Fnac逛逛,為敗家尋找靈感...^^
離開前當然要到IKEA買隻10元鮮奶冰淇淋,順便再來嚐嚐品嚐美味的瑞典肉丸子...
IMG_8389.JPG 
IKEA的肉丸子很合我的胃口,粒粒紮實有彈性,搭配奶油醬不油不膩相當值得一試,10粒129元還附金黃薯條,是那種皮脆心軟的美味口感,沾著草莓醬入口更是一絕。

對這瑞典肉丸子我總是有一股衝動想從冷凍區買回家自己料理,但每次都被麻媽阻止了。因為我們倆也曾被Costco現場賣的奶油蛤蠣湯給迷惑住,興沖沖地搬了一組蛤蠣濃湯罐頭想要DIY,上頭明明就標示料理簡單方便,可是我們弄了一次,媽啊~跟人家賣的味道差好多~然後眼睜睜看著剩下的放到過期...XD,沒天份的還是讓專家來好了...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生?不生?我的人生,希望會有幾個孩子呢?」

我認為最好的答案就是兩個,因為我們現在就有兩個,呵呵~
DSC00512.JPG
這幾年來,若是碰上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寒暄的第一句話總是:「ㄚ你結婚了沒?」

然後,結婚了,就會問:「有小孩了嗎?」然後,生了一個,就會再問:「什麼時候生第二個?」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