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難得悠閒的週日早晨,前世情人和我決定來個咖啡蛋糕的小約會...
  

牽手散步到附近的咖啡店,卻因為年紀太小不能喝咖啡啦

不過,草莓起士蛋糕配杏仁牛奶,加上有Barbie的陪伴就很快樂囉。
 

噢~MY GOD~好大顆的草莓呦!
 
YA~我要開動囉!雖然一早睡眼惺忪,但是看到美味的蛋糕整個魂都醒囉
 

   

之後,我們倆到微風廣場逛了一下,在地下樓發現了ㄧ個有趣的地方→ Build-A-Bear Workshop

BuildABear Workshop佈置明亮而溫暖,裡面所有的絨毛娃娃都是現場親手製作的,旁邊有衣櫥有許多漂亮的衣服鞋子及小飾品可以挑選裝扮。我們倆在店裡逛了一會兒,看到有人為了挑選送人的玩偶花了好長一段的時間,非常專注的把自己的情感灌輸到他的玩偶身上...頓時滿腔的熱血湧上心頭,我們也有很愛的人需要感受我們的溫暖啊....

於是乎,我們決定也體驗一下這個製作過程,父女聯手親自作隻小熊熊送給最愛的人→Mammy!!

花了一段時間(Selina實在也很也主見喔...溝通再溝通...),我倆很認真的挑選出一隻公認最可愛的捲毛泰迪熊,利用旁邊的棉花充填機充填她,柔軟度還可以當場試抱測試咧...然後咧...再從旁邊的小盒子裡為熊熊挑選出一顆紅紅的愛心~

 

把愛心放在手心裡搓一搓,許個願望讓她感受溫暖和幸福,再把它塞進熊熊的身體裡面,連同條碼晶片一起縫合起來。

 

漂亮姊姊甜甜的說,在美國,每年都有好幾百隻熊熊遺失,不過因為每隻熊熊都有專屬的條碼,撿到的人都會送回店裡,只要一查電腦就知道主人是誰,可以把她送回家噢!

這就是獻給妳的愛心喔~充滿我最溫暖的愛意,希望能傳達給妳!小動作,但真的很有意義!
 

縫合後,親手為小熊熊洗澡、吹風、刷毛~很享受呢
 


然後在電腦前為熊熊取名字,製作出生證明書。上面有我們專屬的條碼編號8867069002080

『我親手創造這獨一無二的絨毛朋友並賦予它生命。我選擇它、填充它及親手打造它。 我保證我永遠愛護它,並給它一個溫暖又快樂的家。』

 

↑出生證明書上的一段話,表達了創造人最深的祝福與情感,我想,整個製造的過程是獨一無二的美好經驗,是難以取代的的感動!
看!認真的眼神加上甜美的笑容,再為熊熊套上精心挑選的衣服和鞋子,這不是最美麗的泰迪嗎?

附贈的包裝盒是房屋造型的紙盒,精美的設計有花有草有門有窗,希望每個人都有個溫暖的家喔~

 

 

 

 

 


『親手做的泰迪熊可以帶來幸福』

『而且要把那隻泰迪熊取名為喜歡的人的名字』

『那麼,幸福就會降臨』

 

 

信仰愛情。

幸福伴隨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