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汽車旅館啊,只因為想上那張床嗎?

我聽過一個最貼切的理由:為了實現「平民富豪經驗」。

想想,只要花個千把元就能過過富豪乾癮耶,有時間當然就去體驗一下囉!當作週末打發時間的去處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尤其,配備八爪椅的時尚MOTEL更值得你一試!

...................................................................................................................................

關上車庫電捲門,踏上隱密的階梯,MOTEL到底有啥奧秘,為什麼那麼多高官立委豬公喜歡進去談事情,而且非得配備一張八爪椅不可?

映入眼簾的裝璜簡約但配色奢華,全室30以上的開放空間完全超乎想像!
  

62吋電漿電視在大理石舖面壁柱的襯托下更顯氣派,礙於春宵一刻不容虛度,無暇欣賞...

十坪大的浴室空間,除了獨立廁所還有直立按摩水柱的蒸氣室,為了把握時間一樣沒機會享受,可惜少了免治馬桶座,年紀大了總是希望屁屁也能多點愛護 ...

七彩霓虹迷幻水池,浪漫漂浮精油蠟燭,免費清晰的無碼A片。 開啟按摩浴缸後噗噗又滋滋的水聲、浪聲,迴蕩交織成一個淫靡空間
 

超強力按摩瀑布,一不小心就噴的到處都是...
 

床頭電話機旁的特效BGM控制(馬路、超商、銀行、捷運),相信是偷情者的最佳掩護!
 
(
老婆大人很認真的試了所有的效果,然後驕傲的說,嘿嘿,這些特效聲音我都記住了.. ..  )

而八爪椅到底長啥樣正是我此行的目的,聽說只有部份房間配備,想見識還得開口向櫃檯小姐要求咧....我沒開口就得到配給,是因為一臉淫相嗎?

第四代淫款八爪椅就靜靜地坐落在角落。
 

一瞬間,不知哪來的Spotlight,神秘的八爪椅在這神聖光輝的照耀下似乎突然亮了起來~
                

噢,哈咧嚕亞~

八爪椅的線控器其實說穿了,八爪椅只是一張特別針對玻璃搖擺、扭轉、震動的按摩椅罷了...
 

不過,當你是光著屁股坐在上面時,還真抖到你屁眼發麻爽到軟骨咧~ 

符合人體工學的〝腳架〞讓你可以〝輕鬆上手〞喔!!
 

每房都有全套成雙的衛浴用品,整齊的放置在盒子裏。
 

 

還附贈貼心的情趣小禮物喔,免插電跳跳套環。
 

淫賤不能移和我愛一條柴...小心用了上癮!
 

 

。。。。。。。 

 

聽說旅館內每個房間的裝潢至少200萬以上,蓋間汽車旅館動輒上億元,不過,投資大回收也快,理想狀況下一年內打平營收不是問題!難怪現在汽車旅館如雨後春筍般林立街頭,個個比豪華比平價!在愛情能量的推動下,這也算是另類台灣奇蹟啊。只是,這樣的物慾享受還真容易讓人墮落,讓偶不由得興起把家當都搬過來長住的念頭咧,三個小時1480元的花費還算OK,但,長期住戶不知道可以打幾折啊~呵呵~

 

有機會再去Play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VI 的頭像
JOVI

JoviWalker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