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跑去憨特說的〝鳥蛋地方〞找人喝酒....一進門就看到一位爆爆頭仙女(缺照片啦),當下彷彿置身仙境,讓我忍不住噗嗤笑出聲….

 漂亮的爆爆頭仙女看我又乖又可愛,隨手賞我一隻閃亮亮的仙女棒↓  

可能是沒經過仙女面授使用方式吧,回家拿給妹妹耍沒兩下就‧斷‧了…. 

只好拿透明膠帶捆一下↓….希望不損祂的神力    仙女!! 請原亮諒我啊~   

臨走時,我瞥眼又看到這個怪東西↓感到很好奇,

 

爆爆頭仙女的老公二話不說塞到我懷裡,賊賊的說:帶回去給你老婆爽一下~

深具慧根的我馬上了解這東西是幹嘛用的,就是爽一下 用的嘛~b_bb2.JPG 

  

.........想不到,當我在床上驕傲的拿出寶物【】噓炫燿時,

 

老婆大人只冷冷的跟我說:這麼細!騙我沒爽過喔!!

 

 切!我家那兩隻怎麼都這麼難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