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阿團爸說,晚上來我家喝兩杯啦~(其實是小士一句,明天去你家喝吧,大家硬上的PU~),
於是乎...七個茶包難得齊聚一堂...

 

大雄酷酷的說,歡迎歡迎啊~

秀氣的佑佑正襟危坐,斯斯文文地說謝謝你的招待

活潑的瑜瑜說,〝不要這麼GAY啦,來了就玩HIGH一點咩〞 

然後,大雄哥喝了兩杯(其實是兩口)就脫了,〝來者是客,不要太拘束啊~〞

看!大雄哥屁股上刺的XXL,夠兇吧!!

(...明明才比Daniel大20多天而已,為啥咪大細漢差架多...)


滷蛋Daniel說,原來大雄哥每天就是吃這個才這麼大隻喔,那我也要多吃點~大雄哥說〝對,那個叫做菲力啦〞

(沒牙齒的滷蛋吃不動也要死命的啃)
     

大雄哥還很大方的拿出所有的寶貝給大家玩,不要客氣喔,統統可以隨便玩!

這時候,阿團大姊大出現了!!

你拿玩具沒先問過我喔!! 來個終極鎖喉扣~啊~
 

再來一個過肩摔!! 碰!!
 

然後,很溫柔的說,弟迪來,你沒吃飽喔,姊姊餵你喔~

抓到旁邊強迫你吃吃吃~(原來大雄這麼大隻是被阿團大姊大餵撐的)

...當大家眼光都被這對暴力姊弟吸引住時,

大姊大太可怕了,該不會等等就醬對付我吧...滷蛋偷偷騎上小馬想落跑,
   

結果,被這兩個女土匪踹下馬搶走了

此時阿團大姊大又出現了,不過她靜靜地在後面看著...ㄟ,妳們開心的咧...這是我的PONY耶...看著看著...

...這兩隻就得意忘形地翻馬了 
 
 

哈哈哈,摔得還真開心咧

整場下來,年紀最小的雋恩只能在麻咪的懷裡東張西望

別急,等你長大點再來喝啊~今天把拔先幫你多喝兩杯啊

大家酒酣耳熟之際,大雄趁亂還想再來一杯~

吼~不要再喝了你!再搶老爸我都沒酒喝了啦!

(看來這架勢,我相信阿團大姊大是得到老爸的真傳...

 

酷酷的阿團最後還是靜靜著喝著她的茶...好像在說,哼,小孩子吵什麼啊~

 

 

哈哈哈,時間過得真快,想當年我們聚會不是在撞球間就是在KTV,不是在B1就是在PUB,想不到現在聚會的主軸根本就是圍繞在小孩子身上,連以往大家每年的生日酒趴都在今年變成了慶祝Selina四歲的生日派對,真是夠清純的啦!!

 

不過,好不好玩也只是在一念之間而已,因為小孩子也還真是蠻搞笑的,呵呵~

 

最後,感謝阿團爸韋霖和大雄媽宜靜熱情的款待啦,雖然是臨時起義,不過他們家好像隨時備妥佳餚候君大駕似的,美食美酒品味的確超絕,沙拉,牛排,Cappuccino和濃縮咖啡冰淇淋都是韋霖親手料理的喔,尤其是搭配佐餐的獨門醬汁更是一絕,光看我們一個人用掉的餐具杯子數量就知道他們的生活有多講究啦 

 

 
不得不說,為了小孩子們以後不常聚會真是太可惜了!

 

麻咪說,少來~你只是想再喝一杯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