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80109121100833.jpg
小孩子的守護神─虎爺

記得丹丹大概三個月大的時候,曾有一段時間每晚都睡不好,晚上總是哭哭鬧鬧的好像一直做惡夢一樣,要哄好久才會安靜下來,那幾天總是把我和麻咪搞到很累...

老媽說應該是受到驚嚇才會這樣,建議我們帶他去廟裡收驚。

老實講,我和麻咪也是屬於鐵齒型的,根本不太信這東西。結果,丹丹連續鬧了好幾天實在受不了,我只好默許老爸偷偷拿丹丹的衣服去收驚,回來後拿施過咒的米水給他洗澡,再穿上加持過的衣服,還差點要給他喝煮過的咒水咧~

神奇的是,收驚後的那晚,丹丹真的一覺到天亮,隔天心情也特別好!真的!

後來,陸續又發生幾次睡不安寧的狀況,毫不考慮直接送去收驚也都有很好的效果,

呼~我和麻咪也不得不信服,老媽直說丹丹是菩薩送來渡化我們夫妻的

 

收驚幾次後丹丹就一直都很正常,是個早睡早起的乖寶寶,前幾天宜蘭玩回來才又有睡不好的狀況,大概是那幾天玩太HIGH了吧。

 

二話不說,我拿著他的衣服就送去收驚...Selina也小跟屁去見識見識...
ap_20080108115848259.jpg

到了土地公廟,表明要替小孩收驚後,我看「先生媽」默默的從桌子下面拿出一袋米倒一碗在盤子上,用一疊紙錢把米壓平,再用我們帶去丹丹穿過的衣服蓋在上面,點上三柱香後開始念念有詞的。一巡香後掀開衣服,我看原本被壓平的米堆,表面上真的出現一些紋路,「先生媽」仔細端詳後酷酷的說,恩,小孩是被狗嚇到的。

然後用拇指與食指捻起幾粒米,唸唸有詞再一壓,OK!收驚儀式完成!
ap_20080109121058470.jpg

仔細想想,丹丹在綠博是有接觸到很大隻的黃金獵犬,不過當時看他完全不怕還很開心的去抱狗狗咧...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捻米卦的咒語,原來先生媽念念有詞的咒語還真長咧~

 

『拜請觀音佛祖、媽祖來收驚。東無驚、西無驚。OO(受術者)無驚無膽嚇,心肝頭按定定。收起起收離離,王神惡煞出去跑千里。 鼠驚、牛驚、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驚,阮嬰仔也無驚。無驚無膽嚇,十二條元神轉來在本宮在本命。 山頭水尾收魂收魄收在身,路頭路尾,田頭田尾,園頭園尾,厝前後壁,埕頭埕尾,廳頭廳尾,房前房後,不收別人魂、不收別人魄。無青驚無膽嚇。鼠收魂收魄收在身,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不收別人魂、不收別人魄。』

...這大概也是要有一些法力的人唸才有收整三魂七魄的效果吧。

老媽說以前收驚是不用錢的,不過要把帶去的米供養給廟方,現在大概比較富裕了哪有人要收米啊,
所以咧,要收現金300啦,不知收不收消費券喔?


你覺得神奇嗎?

這種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東西有時候還真是神咧,收驚回來那晚,丹丹就是睡得特別安穩,所以,管祂迷不迷信咧,能讓我們也一夜好眠就是好方法啦!
ap_20080108115846937.jpg
弟弟好睡姊姊也開心囉~

 

Z Z Z Z Z
IMG_8554.JPG

   

 

哪裡收驚?每天下午三點到五點才有喔。

財團法人台北市福佑宮
臺北市安東街32號
02-27715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