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0.JPG

每晚,Selina總是開始有一堆沒做的事"耽擱"她上床睡覺的時間...
『我忘了尿尿耶,我想喝水啦,我還沒刷牙耶,還要漱口啦,沒換公主睡衣我去拿...』

最後,她發現一件可以托最長時間的事→我肚子有點餓了耶!!

然後就是吵著要吃宵夜...

以往我只好隨便拿個餅乾牛奶,弄個麥片粥或是泡碗Q-cup給她,就是有什麼吃什麼...

 

前幾天逛→艾瑪的部落格時,發現艾瑪分享了一個超簡單又健康的點心,晚上就讓Selina試試,她吃得還真是開心咧~

這優酪乳布丁沙拉其實真的沒啥學問,作法就是很直接的生菜沙拉+布丁+優酪乳混在一起就成了,文筆很好的艾瑪寫得很有趣,
就像她說的,小孩眼裏就只有很愛的優酪乳和布丁,完全忽略掉眼前最討厭的生菜!
IMG_8683.JPG

準備好7-11買的28元光合沙拉,我讓她自己把布丁倒上去,看著滑不溜丟的布丁滾出來,她興奮地哇哇叫~看起來好好吃喔IMG_8696.JPG

然後再讓她自己倒上優酪乳...
IMG_8697.JPG

噢噢~興奮指數破表~
IMG_8700.JPG

二話不說開始狂喀
IMG_8704.JPG

"嗯嗯,真是太棒了"  IMG_8705.JPG 

她以前可是不敢吃生菜咧,看到那麼大一片的葉子就怕,可是現在...大口大口狂啃啦
IMG_8708.JPG

看表情就知道真的很滿足咧,尤其又是自己親手做的
IMG_8707.JPG 

我原本還擔心她吃幾口就不吃了,想不到不一會兒就清光光,我只吃到兩口><
IMG_8716.JPG

哈哈哈,明天偶還要吃喔~
IMG_8717.JPG

 

捨棄掉光合沙拉附送128大卡的沙拉醬,搭配上布丁+優酪乳,吃起來就是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加上生菜脆脆的嚼勁,吃起來真的很爽口,不只是騙小孩的健康點心,大人吃也很滿意喔~

 

 

創作者介紹

JoviWalker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