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五歲啦!!
新資料夾 (2)2.jpg

Selina的生日剛好碰上Barbie五十週年來台特展,那天下午丹丹滾球比賽後,我們就轉戰台北偶戲館參觀。

台北偶戲館就緊鄰京華城LivingMall,佔地還蠻大的。聽說當初就是跟市政府價錢談不攏,逼得威京小沈雙龍抱珠的夢幻風水只成就一半,搞得京華城業績總是不上不下,後來完成的偶戲館也幾乎跟蚊子館沒兩樣...憑良心說,其實台北偶戲館蓋得還不差啊,但就是人煙渺至,氣氛讓你覺得有點詭異...政府的政策有時就是這麼高深...
Selina5歲芭比生日會.jpg

雖然Barbie特展的規模不大,數量也不多,但是華麗的芭比一個比一個還要美,由左至右喔,這樣有沒有捧到自家女王啊??哈哈,雖然腰身是差很多...Selina5歲芭比生日會2.jpg     

在新娘芭比前超認真討論的模樣,不知道這兩個姑娘以後當新娘子會是什麼樣子喔?IMG_8243.JPG

前陣子擂殘頭上縫七針的佑佑,今天終於出關。還是可愛依舊!個人認為多條疤應該能增加不少男子氣概,也不算太壞啦~IMG_8246.JPG

誰說男生不會玩扮家家酒?我們家丹丹可是箇中好手><....大概是被婉婷姐姐和Selina培養出來的興趣吧~
IMG_8342.JPG 

兩個感情超好的姐妹花,不過也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啦~
IMG_8275.JPG

百變芭比就是偶特展只到6/27喔,我記得我們是3/24第一天去參觀的...看這篇網誌拖了多久...哈IMG_8346.JPG

為何說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咧?因為小孩子總是這樣,這下看似感情好得不得了,然後不知道為了啥就是要鬧一下脾氣不理對方。

稍晚往鋤燒的路上,瑜難得要求要和Selina一起搭我們的車,Selina卻不知怎麼搞的直喊不舒服,一直推瑜說好擠好擠不想跟她坐,唉唉...還是瑜一直很大方的拼命讓位給姐姐...明明剛才兩個人好得要換帖咧...後來,Selina窩到後座去一下子就睡著了~大概是整個下午玩太HIGH啦~

位在杭州南路上的鋤燒壽喜鍋真是肉食主義者的最佳選擇,這裡有頂級的美國安格斯牛肉讓你吃到飽,肉片厚實密佈大理石油花,下鍋涮一下再沾點蛋汁,哇~那幾乎入口即化的肉片帶著甘甜的口感順滑下你的喉嚨...真叫人直呼"天啊~我以後吃不到這種肉怎麼辦~"新資料夾 (2)1.jpg

和Mo Mo Paradise比起來,鋤燒就贏在他的肉質。因為除了前菜沙拉味道還不錯之外,其他蔬菜的種類就乏善可陳囉,不過,它的安格斯牛肉的確讓人回味再三~~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我們根本沒點啥蔬菜,哈哈哈
新資料夾 (2).jpg

結果吃飯時,又多了個不舒服的人...
佩玲也不知怎麼搞的,突然整個反胃頭暈,吃了前菜之後就完全無法下嚥,不過還是很捧場地留下倩影...
現在看照片才覺得當時她似乎就臉色發白啊...真是委屈了><
IMG_8444.JPG

超厲害的瑜,我記得前陣子一起吃飯就很訝異她居然會用筷子咧,這次用得更上手啦,
IMG_8467.JPG

仔細想想,瑜真的很多地方贏過Selina咧,我記得連戒掉奶嘴也是領先姐姐...現在也先會擤鼻涕先會用筷子...連身高也是,Selina就明顯比瑜還矮了幾公分,
矮一點好處就是到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可以不用錢啦,瑜進門量身高居然差點要被收費咧...明明Selina年紀大了三個月啊...因為是矮種嗎XD...

安格斯牛肉要下鍋囉~看那油花~噢...瑜的筷子拿得多穩啊~
IMG_8480.JPG 


然後...(通常是酒過三巡後,不過今天主角還未成年所以沒得喝)...肉也吃得夠撐的時候,坐我旁邊的瑜偷偷地問我"今天不是Selina姐姐的生日嗎?那蛋糕咧?啊??蝦咪?你沒有準備蛋糕喔!!??"

哈哈,我還真的沒有準備咧~因為我本來就打算留下肚子吃肉吃到撐啊,哪還準備蛋糕哩....不過被她一問還真是有點慚愧...好像這老爸很自私咧><
好啦,只好騙她說因為過陣子要吃妳的生日蛋糕啊@$%^@含糊的帶過....

瑜也這麼天真的買單了..."那就跳過唱生日快樂歌了喔~來來來,我有準備禮物要給姐姐喔"

哇~這下Selina整個人都醒了,剛剛因為想睡覺而且肚子餓的壞脾氣都沒了,整個人超開心,又拉著瑜躲到旁邊講起悄悄話啦~IMG_8489.JPG

好,讓偶來看看裡面寫了些什麼喔...
IMG_8493.JPG 

嗯...啊...嗯嗯...ㄅㄆㄇ比ABC還爛的Selina看半天也唸不出來XD
IMG_8496.JPG 

大概是看到瑜寫得太漂亮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吧
IMG_8498.JPG 

然後...也不知道到底笑啥,想用大笑化解尷尬嗎??
IMG_8483.JPG

雖然馬麻不舒服在旁昏睡,佑佑從頭到尾都沒唉一聲,安安靜靜地坐在旁邊讓我們大啖牛肉,真是乖到不行...
IMG_8504.JPG

Selina收到禮物多麼開心啊~今年得到的是電子寵物蛋塔麻可吉!!
IMG_8503.JPG

雖然養塔麻可吉後來變成是我的工作...><還是謝謝嘉烈一家人陪我們度過開心的一天~
 

 

後記:

當晚回到家,Selina不是先玩寵物蛋也沒有要求看睡美人卡通,反而拿起筆來認真地做了一張卡片要給瑜。

雖然明明就只是COPY,不過,我倒是很訝異她會這麼在乎別人親手送給她的東西,而不是實質的玩具禮物。IMG_9151.JPG

而且,也讓她想要COPY這份情意回送給她
IMG_9158.JPG  


希望萱瑜妹妹也能感受到Selina姐姐濃濃的情意啊~

創作者介紹

JoviWalker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