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全家散步去環亞Fnac逛逛,為敗家尋找靈感...^^
離開前當然要到IKEA買隻10元鮮奶冰淇淋,順便再來嚐嚐品嚐美味的瑞典肉丸子...
IMG_8389.JPG 
IKEA的肉丸子很合我的胃口,粒粒紮實有彈性,搭配奶油醬不油不膩相當值得一試,10粒129元還附金黃薯條,是那種皮脆心軟的美味口感,沾著草莓醬入口更是一絕。

對這瑞典肉丸子我總是有一股衝動想從冷凍區買回家自己料理,但每次都被麻媽阻止了。因為我們倆也曾被Costco現場賣的奶油蛤蠣湯給迷惑住,興沖沖地搬了一組蛤蠣濃湯罐頭想要DIY,上頭明明就標示料理簡單方便,可是我們弄了一次,媽啊~跟人家賣的味道差好多~然後眼睜睜看著剩下的放到過期...XD,沒天份的還是讓專家來好了...

這天點了杯無限暢飲的可樂準備解渴,突然看到開放架上居然擺滿黑黑的柑仔,原來是今年上架的啤酒 Spendrups Old Gold。

簡單樸實的黑金包裝看起來就相當誘人,瑞典品牌端典生產,330ml 瓶裝50元,酒鬼我當然抓了一瓶來試試。體貼的跟麻媽說可樂全部給你們喝了,麻媽不吃我這套給了個白眼,Selina更是在旁邊大叫:「吼~把拔喝啤酒~啤酒傷身體~」Orz...教得真好...
IMG_8396.JPG

本來對這啤酒也不抱太大的期待,純粹是被那金色字體給吸引,一喝卻相當的順口,甚至可以說算滿好喝的。看來下次要自己偷偷去買個幾手搬回家。哈

IKEA 的食品很妙,總是比想像中便宜一點,吃起來卻又比想像中好一點。雖然算不上什麼高級美味,但每次都讓人有點驚喜。


丹丹也開始學著自己吃東西了,雖然總是搞得一團亂...

IMG_8393.JPG

   
Selina好像有點變胖喔~
IMG_8405.JPG  

丹丹每次喝可樂都要學廣告裡的黑人...啵啵啵...棒一下,Brrrrr得很可(點這裡)
IMG_8409.JPG


IKEA開放的用餐空間清爽舒適,用上自家樸實的餐具桌椅,佈置極簡冷白卻又溫馨
IMG_8413.JPG


要是不小心喝多了還可以到賣場裡躺一下....

IMG_8433.JPG 


就醬,一個北歐味的悠閒下午~
IMG_84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