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生?我的人生,希望會有幾個孩子呢?」

我認為最好的答案就是兩個,因為我們現在就有兩個,呵呵~
DSC00512.JPG
這幾年來,若是碰上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寒暄的第一句話總是:「ㄚ你結婚了沒?」

然後,結婚了,就會問:「有小孩了嗎?」然後,生了一個,就會再問:「什麼時候生第二個?」

似乎有點沒完沒了,但這些不就是人生最重要的過程嗎?

 

麻媽值班的周末,我們三個常常散步到京華城,吃吃東西吹吹冷氣,以前我可是得彎著腰追在Selina後頭,現在只要遠遠的叮嚀姊姊照顧好弟迪,然後躲在角落翻自己的書,兩個小鬼也完全不會無聊...哈

 

Selina除了帶著弟迪玩,現在也可以自己獨立吃完飯,看著我準備餵弟迪喝捏捏就自告奮勇:讓我來讓我來~DSC00507.JPG  

專心工作的Selina看我拿著手機照相還有點生氣 !
DSC00511.JPG  

兇巴巴地警告我:把拔不要照了啦,你會吵醒弟迪啦~
DSC00509.JPG

~好啦好啦,給你拍一張就好喔~
DSC00513.JPG

還真是有夠疼弟迪的啦!!


我覺得,其他事情都可以稍等,但是生養孩子、陪伴孩子,卻要即時。

希望把拔麻媽們都不要錯過這份人生最美好的工作,用心體驗養育新生命最單純的快樂和滿足,這真的是每個父母生命中無可取代的禮物喔。


PS:不過,下次再碰面,請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生第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