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全家人難得聚首來了趟旅行,我們搭高鐵南下打狗,然後租了台10人座的福斯T4再殺到墾丁。
 
從高鐵轉乘高捷,走過幾個超美的捷運站,親眼見識了光之穹頂的絢麗,漫步前清英國打狗領事館,欣賞中山大學西子灣落日,夜遊愛河體驗浪漫氣氛...
 
隔日南下順遊海生館,一不小心沉迷逗留了不少時間,抵達墾丁已無福享受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甚為可惜。第三天一早匆匆造訪聞名一時的"阿嘉的家",總也算是整個旅程完美的句點。不過老實說,旅程中旗津海產,台灣牛,海鴻飯店萬巒豬腳這幾個著名的美食倒是讓我印象更為深刻耶^^
 
印象裡,長大後我們也沒有這樣全家人一起出遊過,而且,我從退伍後也沒再去過高雄,更不要說是屏東墾丁啦~雖然這次只是短短的三天兩夜,但旅途中發生的趣事卻也讓人回味再三,嗯!家人真是無可取代的~
 


因為當時天氣還是涼涼的,所以都沒有機會下水,可惜了墾丁凱薩的碧海藍天和泳池跳板,不過,沒有什麼是完美的啦,更何況這只是一次全自助旅行咧~正因為有不完美,所以人生才有追求的空間啊...呵呵,期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