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說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二月十一日星期六是小士結婚的大好日子,作兄弟的我當然也是跟著從早忙到晚,

 

不過當天的重頭戲當然是晚上的喜宴,因為除了我家妹妹要上陣當花童

 

另外,我還被新娘交付一個重大任務→幫忙擋酒

 

雖然前一晚小四、阿凱和我三個人才幹掉一瓶GLEN GRANT,跟這樣↓的妹混到兩點多,體力上的確是有一點點滴應付不來~  

 

不過哇哈哈哈哈!!沒差啦,反正這下可逮到一世紀一次爽翻天的好藉口了

    

 嗯嗯,既然被交付得幫忙擋酒,現場當然就得有酒囉,看看桌上只有飯店附贈的一瓶紅酒,實在是沒啥看頭;當下急call朋友趕緊送來彈藥,大概是平常喝太熟了,朋友馬上叫人從倉庫運來十箱紅酒,呵呵呵呵....↓
100_0541.JPG  

 

經過四個小時,和46550人的大混戰後....
100_0634.JPG  

(...其他照片不雅恕刪...)

 

憑我酒V的實力...哼哼...

最後當然是新郎官跟我一樣連站都站不住啦~

...聽說送客時,我不斷地騷擾其他客人,但事實上我根本一點記憶都沒有,可是看最後的照片我還蠻清醒的啊,100_0721.JPG  

至於右上角那兩個人為何殺氣騰騰看著我們?
因為擋酒擋到最後不小心我就跟他們尬起來了,光是跟那兩個大概就幹掉兩瓶吧,我想,這應該是害我最後失憶的原因....後來又他們被拉去喝到翻~

 

爽是蠻爽的啦,只是......................!!      我根本不認識他們!!

 

 

一起喝過酒的人都知道,JOVI我喝酒是一定要HI的,HI到最後除了要騷擾一下不認識的人之外,當然還要噴一下來作ENDDING…

回想以前噴都噴的很優雅,不過這回可慘了.....當晚朋友把我架上車子後座後,路痴愛妻就在101地下停車場迷路了,

繞半天的結果就是→我忍不住在後座上就開始噴,後來頭也掛在前窗外拼命噴,嚇得我家妹妹在旁邊一直哭…...我還一直

…...搞得愛妻緊張的一直開不出101….

  昏倒啊~

 

當然這都是愛妻隔天才告訴我的,她說完只加一句,〝活該!你自己去清車子吧…〞

 

害我隔天下午清了一個多小時,甜甜的紅酒果真是具有驚人的後勁啊!!
 

因為酒渣黏在車上實在他媽的難清理啊  專家說,吐進馬桶比較正確喔~

   

 

 

 

 

 

無論如何,結婚現場總算是沒有丟盡面子,就算戰死也是自己回家死在愛妻的懷抱中,應該算是給小士和阿婷最好的結婚禮物吧!!

 

呵呵,祝他們小倆口長長久久,春夢了無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